配角

等我慢慢填坑……

狂飙乙女:当你们一起看恐怖片

   安欣

        他乖乖帮你放好片子,来到你身边坐下,又拆好了薯片零食,时不时喂到你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被剧情深深吸引,又被突如其来出现在屏幕上的鬼脸吓了一大跳,死死拉着他的衣袖:“啊!安欣安欣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连忙将你的眼睛捂住,耳朵堵上,拉你进怀里:“老婆,我在我在,你要是实在害怕那我去关掉好不好的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摇摇头:“追求的就是一个刺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他轻轻拍着你肩膀,温柔地说,“别怕,我在你旁边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徐江

  灯一关,你命令他去把恐怖片碟片放上。两人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,感受到了阴森森的氛围,你不禁缩到了他身边。

  “老婆不怕啊。”徐江自信满满地想彰显男人的气概,将你揽在怀里,笑眯眯地盯着电视,“一点都不吓人!”

  忽然,一张鬼脸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电视屏幕上,你惊叫着闭上眼,却只听“砰”的一声巨响。

  你错愕地睁眼,赶忙打开了灯,却看到电视上已经被砸了个大窟窿。一旁的他早已吓得跳在了沙发背上,眼睛瞪得老大,手边的烟灰缸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  他清了清嗓子,扯了扯衣领,重新坐回座位,装作没事人一样解释着:“老婆,我不是怕啊,不是,我下意识砸过去了……什么档次的电视,早就想换一个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高启盛(疯批版)

  你看到了电视里跳出来的鬼,吓得惊叫。

  “无聊,这有什么好怕的?”他瞄了眼电视,耸了耸鼻子,非常不屑,又将视线移到你的身上。

  “吓死人了!”你凑到他身边,像是一只小猫一样蹭着他的手臂。

  他这才觉得这鬼片也没这么无趣,至少可以让你主动过来依偎着他。

  他低下头吻了吻你的额头,嘴角噙了笑意,让你感受到他的温热鼻息:“那你必须要抱紧我了,每天晚上也要跟我睡觉,不然鬼来了第一个抓走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