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角

等我慢慢填坑……

狂飙乙女:当你说他不行

  李响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我不行?”李响抱着胸,严肃地看着你,那神情好像是在看他李队长的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你看看你,每周有几次啊!”你有些不满意,他常常忙于公务,有时候很晚才回家,洗完澡就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还不是怕你一小姑娘,天天被我折腾,那小身板受不了吗?”他边说边脱外套,解手表,一步一步朝你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轻松将你抱起,怕摔坏了你,克制住欲火将你轻轻放到床上,细致地解起你的衣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晚就看看我行不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响队我错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  高启盛(疯批版)

  你拿过被子掩住身体,望着一旁的他,微微喘着气,本来苍白的面孔中带着潮红。他此刻才将无框眼镜重又带上,精英的小高总模样一下就对味了,仿佛刚刚经历云雨的不是他一样。

  你不禁想逗逗他:“你是不是不行啊?”

  “什么?”他听到你的话似乎很震惊,无尽的欲望忽然又涌上了他的眼睛。

  他一把扯开遮蔽之物,将你翻过身去,骨节分明的手巧妙地掐住你的脖子——既不会让你感到窒息痛苦,也能让他自己感到快意。另一只手却抓住了你的头发,让你完全陷入被动。

  你想跪爬着逃跑,却被他压制,发了狠地贯穿,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。

  你暗觉后悔,却为时已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我行不行?说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  高启强(花孔雀版)

  “老婆,你是不是嫌弃我年纪大。”他的眼角下垂,满是委屈地望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瞬间觉得这有点打击到他。你有些歉疚地走到他身边,揽过他的脖颈:“没有没有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坐着你站着,你贴着他贴得很近,你轻轻抚摸着他的肩膀,他却借势靠在你的胸脯上。趁你不注意时,脸上的委屈消失殆尽,一抹狡猾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有些不老实地攀上你的腰肢,温柔地说:“那我们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唐小虎(中分版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知不知道,网上那些人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完你的质疑,他气得那张坑坑洼洼的脸都红了,叫嚣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忍着笑问:“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白金瀚战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三点不是我的极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把将你扯到床上,巨大的体型差让你逃无可逃,完全笼罩在他的阴影之下,宽大的肩几乎让你看不见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是我对你太好了,一会你别哼哼唧唧求饶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老默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向沉默,也没有反驳,只是一步一步朝你逼近,将你轻轻松松地扛在肩上,扔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床垫很软,但你仍被摔得一声闷哼,你气鼓鼓地说道:“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不懂了。”他像饿狼一样扑上来啃噬着你,硬胡渣刺着你的肌肤,让你又疼又痒,当然他接下来的动作也是让你这样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哭着求饶,他却只是抽了张餐巾纸让你把眼泪擦掉,哑声道:“别哭,继续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9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