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角

等我慢慢填坑……

狂飙乙女:当你被小混混欺负了

        高启强(花孔雀版)

        他开着大G满世界地找你,才发现你被两三个混混逼得蹲在一个街道的墙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着急地向你跑过来,完全顾不得精心打蜡的发型和裁剪合身的西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脸脏兮兮的,还沾了泪花,看到他来了,立马硬气了起来:“你们不信?我都说了我男朋友是京海老大高启强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用眼神剜了他们一眼,又给唐小龙唐小虎使了个眼色,随即心疼地将你抱起来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靠在他宽厚的肩膀上,小声说:“幸好你来的早,不然可就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生气于你乱跑不听话,而且不许他派的保镖跟着,但看见你这副可怜样子立马心软了,软声安慰着:“乖,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唐小虎挥了挥手,陆陆续续地从后头跟着的数辆黑车上下来一帮拿着棍子的人,黑压压地围过来,将几个年轻混混赌住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声令下,惨叫声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唐小龙打电话来问怎么处理那几个人,他特意避开你,走到阳台上,沉声说:“扔海里去喂鱼吧,做的干净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高启盛(疯批版)

        他得到消息,疯了一样地飙车来到你的身边。那几个混混见到他却不以为意,仍然围在你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高启盛的狭长双眸在看到你坐在地上的那刻猩红不已,见你受欺负的样子,他几乎要发疯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伸向兜内,亮出了他那把枪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个混混瞬间腿软,几乎要被吓得瘫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tm崩了你们!”他猛地站起身,掏出手枪,指向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赶忙跳了起来,死死握住他的手,拼命拦住他说道:“别,阿盛!在这开枪是大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呼吸急促,鼻梁上的镜片在路灯的折射下散出阴诡的光。你抱住他的手臂,温言道:“我们先回去,我刚刚坐地上裙子都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这才将枪收进怀里,一把将你揽住,可满是仇愤的眼睛却一直盯着这几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次日,手下小弟便将这几人捆了送到高启盛的面前,他手里拿着一把出鞘的匕首,语气阴森得像是恶鬼:“说吧,哪只手碰了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李响

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干什么!”李响匆匆赶来,见着你可怜的模样,立马把你扶了起来,有些粗砺的手轻轻抚过你的脸颊,心疼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谁啊?”混混丝毫不怕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警察!别动!”他露出少有的凶色,几个踢拽将人放倒。几个混混在地上摸着呗踢狠了的手脚哀嚎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迅速掏出手铐,给这几个人铐上,联系了警局,像拎小鸡崽一样先将他们拎上车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他英勇的样子,笑嘻嘻地拍着手:“哇哦,响队威风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却看着你没心没肺的样子叹了口气,皱着脸问:“有没有哪里受伤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老默

        他像一阵风一样来到你的身旁,将你公主抱了起来,不发一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啊?”几个混混不要命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脸一侧,阴沉的眼里满是煞气,宣示着“我是狠人”的危险信号,令这些人一惊,瞬间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将你抱回屋里。你知道他一生气就一句话不说,你有些担心,便凑过去撒着娇:“幸好你来了,我刚刚好害怕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摸了摸你的头,递给你一根棒棒糖。见你安心地吃着,这才开口:“我出去有些事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便带上白色手套,偷偷将家里的刀揣进口袋后出了门。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