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角

等我慢慢填坑……

狂飙乙女:当你在网上看擦边男被发现

  安欣

  他瘪着嘴,很是郁闷。

  你笑着跟他道歉道:“对不起嘛,警察“叔叔”我再也不看了。”

  他朝你眨巴着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也有肌肉啊,虽然没有这么大……我以后多去去健身房,一定练得比他们的都好看,你就不要看了哦。”

  你含着笑点点头,突然用手“袭击”他腹部的肌肉。他对于突然的动作总是会一惊,反应过来是你后,才一把握住你的手,轻轻贴在他的腹上线条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,只能摸你老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唐小虎(中分版)

  他看着你手机里一些肌肉男扭动着的擦边视频,嘴角下弯得厉害。

  你解释着说:“就网上,不小心刷到的……”

  “怎么,我满足不了你?”他将你压倒在沙发上,身上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贲张而出,你有些慌乱地喘着气,能看见他黑色衬衫下隐隐约约的肌肉线条。

  “我……满足满足!”你想将他推开,先跑为妙,却被他轻轻松松地压制住。他手臂上的青筋凸了起来,摩挲着你的脖颈。

  他附在你的耳畔,轻声说道:“我的比他们的结实多了,你平常还没摸够?”

  

  

  高启盛(疯批版)

  他发现了你给肌肉男点赞,一双瑞凤眼微微眯了起来,眼神凉浸浸的,像是一条阴郁的毒蛇。

  你在一旁吞了吞口水,知道占有欲极强的他生气了,试探性地拉了拉他的西服衣角,小声说:“我下次不看了嘛。”

  他不作声,也不看你,只是滑动着视频,默默记下了肌肉男的网名,ID,地址,IP……同时用你的账号将这个类型的视频都屏蔽。

  “显眼包。”他骂了一句,心里早已经想好了一系列完整的恶毒计划,目的是怎么让这种男的不再发布视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