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角

等我慢慢填坑……

狂飙乙女:当六一儿童节到了

  李响

  他又是一身藏青色的行政人员衣装,怀里却抱了一个包装得特别可爱的大礼盒,从兜里摸出钥匙,有些艰难地打开了门,和礼盒从门口一起挤进了家里。

  你有些惊讶地看着他,瞬间明白了他的意图。

  “儿童节快乐!”他还夹着公文包没放下,朝着你笑道,“打开看看?”

  你没有急着拆开这包装精美的礼盒,感动于他的上心,环住了他的脖颈:“谢谢~我都多大了,还过儿童节呀?”

  他这才将公文包放到一边的桌子上,爱怜地捧着你的脸说:“我年纪比你大,在我眼里,你永远都是小孩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安欣

  他今天早早就下了班,说要带着你去游乐场玩。

  他带你玩了旋转木马,划了船,可你却偏偏没尽兴,还要去玩一些刺激的项目。

  他有些委屈地抱着一根柱子,朝你撒着娇:“哎呀,我有点不敢坐那海盗船,我晕~”

  你拍了拍他的头:“安警官,你为了抓人可是连真的“海盗船”都上过,你还怕这个?今天可是你说要陪着我过六一儿童节的啊!”

  你抓着他的衣服不放,他也只好跟在你的后面委屈地上了船,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个英勇的警察?

  直到你玩得尽兴了,才提出要回家。他虽然被“折磨”得十分狼狈,却在看到一个可爱的会发光的蝴蝶结头箍时,仍然双眼放光,买了下来亲手将它戴在你的头上,笑眯眯地说:“儿童节快乐!”

  

  

  老默

  你在家里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,黄瑶在房间里认真地奋笔疾书,你们都在等着他回家。

  门吱嘎一响,他终于回来了,黄瑶也从屋子里蹦了出来,撒着娇说:“爸爸,你有给我带什么儿童节礼物吗?”

  他笑着揉了揉她的头,掏出了一个巨型棒棒糖壳,里面是很多很多漂亮的星空棒棒糖,黄瑶兴奋地接过礼物,开开心心地拿出来吃。

  他走到你的面前,从身后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巨型棒棒糖,像送花一样送到你的面前。

  “啊,我也有吗?”

  “对。”他的声音微哑,凑到你身边说道,“你一个年轻女孩子跟了我这个带个娃的,本来就委屈了你,以后瑶瑶有的,你肯定也都有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